Lithromantic患者

愿北京筑他一世繁华

在这随便说说





在这可以说说自己的真实,反正也没人认识我


还有一百一十天了吧,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剩下的日子再不努力明年又去不成北京了


梦想是有的,想学艺术喜欢画画想唱歌跳舞,也曾有人支持过我异想天开考艺术研的冲动,也经常有人对我说我应该去参加些唱歌类选秀节目


却在看到想到了很多最终还是放弃了


其实也挺好的,虽然去年没考上,但是后来想了想终归那不应该是我的归宿,等今年结束,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也算是终于走上自己的正轨了


一句话,国家天文台等我吧






说点儿别的什么呢


挺想我室友的,真的,毕了业了回学校复习,走到哪都能想到她们,在地质宫,在图书馆,偶尔去一次食堂,尤其是那次去我朋友研究生寝室找她


我看着和曾经一样的布局,心里一下子感慨万千,回忆太多,也再没机会创造回忆了


今天思玉在我们寝室群里说她新室友如何如何冷漠对未来的状况担忧,老黄说都怪你不好好珍惜我们这么好相处的人


我就在想四年可真他妈快阿,从大一四人哈哈哈到大四,每年想到毕业我都安慰自己,还有三年呢,还有两年呢,还有一年呢,转眼我已经经历过了


我不知道自己明年还能否幸运拥有这样好的室友们


当初发的那条分别的朋友圈写的小论文,其实根本没有把我想说的全部写下来,这么多年每天住一起吃一起去哪都四个人一起,这感情三言两语的怎么可能道尽呢


等明年吧,第一件大事儿就是四人西安见






我有时候就在想阿,人的生命为什么这么脆弱


你永远不知道见过的哪一面,将会成为这一生的最后一面


我今年最大的后悔,就是过年和铎铎晓伟大年的聚餐,最终放弃了找他


如果我再有一次机会,五月三号我他妈的一定冲到上海去,把这混小子狠揍一顿,让他滚去睡觉


老天真的,好不公平


三哥说他此生再无青年节,再也不去上海这个地方,当时耳机里放的觅香,看到这句话,在实验室眼泪唰唰的掉


曾经那个见到我就笑起来,看着我就过来迎接我的男孩,我是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愿志明无论在哪里,灵魂终将得到安息


Hope you blissful that place.






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子,他在我眼里哪里都好


他温柔善良,做事认真,打篮球特别帅,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喜欢我


老黄愤愤的说你多好阿,他怎么能不喜欢你呢


他朋友拐着弯的向老黄求证,我知道他知道,我也知道自己有什么心思根本藏不住


知道你工作去了北京,我也挺开心的,这是我唯一一次觉着去年就考上了多好,现在还与你在同一个城市里


没有捅破也挺好的,或许明年还能以同学的关系见面,吃个饭叙叙旧,这就已经足够了


愿北京筑你一世繁华





说点儿开心的吧,上半年被老万成功拉进坑,在长春的便利条件使得我没事儿就往小园子跑


也去过一次专场,虽然不是我花钱


但其实大部分小园子也都是别人请我看的🌝,我怎么好像说的还挺骄傲


不论怎么说,等去了这周七队,一队来了再去一次,今年就算彻底结束了


明年的北京要什么有什么


这是我学习的不竭动力






本来老福特今天早上就卸载了的,结果闺蜜突然让我给她云找文,不得已又下回来了


突然感慨起来,就写了这一条


在这里和大家聊天,真的挺开心的


昨儿说今天点首歌,他说没档期得安排到明天,我说那也行我就是听不见了


然后就看着刚晚上发了


行吧,挺开心,谢您,有缘明年老福特接着见


这一次是真的卸载了,也不知道谁能看到我这一篇乱七八糟写的东西


最后再去那里听一次我点的歌,再见了,各位👋









评论(3)